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给盛の真♥话~(29)

这一篇 不锁:)

习惯的 给你发了个信息
一句最简单不过的Happy Birthday =)
同样的 猜到你会问
还是同样的 我没有回复
我只是想要给你一句祝福而已
不需要你再知道我是谁
反正我予你 从来都不会重要
相信你也不会在意

本来是想一早起来就给你发的
可是 今天睡不醒 x_x
到了学校已经迟了点点
坐下汗都还没擦就拿出电话来
嗯 我过了很久才去看
才两分钟你就回复了
这一次 你先说谢谢再问我是谁

下午3点+ 再次拿出来看
嗯 有新信息?!
深呼吸打开一看 真的 又是你
你问我在哪里?
我一愣 你知道我是谁?!!
下一秒 不可能!!!
这个号码连我自己都没在记得
除了打给家人就没用过的
嗯 不会的 =)
于是 选择了不回复

其实 我好想 真的好想回复
可是 我真的害怕一旦有了联系
自己就再也放不开了
宁可这样 默默给你祝福就好

21岁的你 是否还像以前一样呢?
21岁的你 现在过得好么?

不知不觉 好像真的很多年了
给你偷偷送过的礼物
不管是生日的 还是.......
07年 08年 10年
09年没有吧?
那时候 信息你也收不到
因为你换号儿了
11年我也没机会了
不过 信息你有收到就好

12年 我也 好久没见过你了
超过一年了不?
嗯 最后一次看见你
是你拿成绩的时候吧?
2011年2月21日
一年半+了 这是最久的一次不再见了 是吗?

总说最后一次
可是 最后真的这么容易么?
自己明明就常常都想起你
你的名字也太普通了
以至于我几乎每天都听得到
要忘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我进步很多了
2012年 给你的话越来越少了
总会有那么一天 就是最后
而且 我也不会发觉的 是吗?

呵 哪有人生日说这么多废话的horrr?
好吧~~ 生日大快乐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