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祝福♥

祝福 给最亲爱的蜜蜜♥
知道我为毛问你有多少箱行李不?
我是想说 这里还有满满一箱祝福要你带去的
可是 你pgu人不正经回答 害我没说成!!! :pp

真心的 不舍
但 人有悲欢离合
我懂 我都懂
但 我不喜欢离别

多少有一点失落
是啊 毕竟是习惯 很习惯了
我想哭 眼眶儿在你说[拜拜]的时候湿了
可是 又不是永别不是?
人 总该有新的开始
你有 我有
加油呗^^

暂时一切都ok也好
要坚持ok下去才是啊
毕竟 不容易
但我相信你 行的 [亲亲] :p

8月的最后一天 放假
虚度了一天
一整天 心都空荡荡的
想家 很想很想:(
毕竟予我 这是第一次
离开家里这么久
但总得习惯的呗?

pgu人~~
新生活加油
记得 不管你需不需要 我一直都在

至于自己 考试也加油
都加油 满满的
不过 没钱伤不起
啦啦啦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