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呃(?)

今天 老师说
她有礼物要送我们
送给我们 每一个人
平时 要是答对问题也是有礼物的
嗯 这份心意 我会记住的
不是每个老师都这么有心
老师儿 你让我看到了你的热心:)

礼物很简单
但老实说 我喜欢这样的礼物
它 只是一个书签
不懂为毛 其实 我好像还挺喜欢收到书签的
重点是 全班少说100+个人
而且 老师儿 你也不只一班的学生吧?
每个人一张 这 不容易
这书签 可是自制的 o.O

派了很久才轮到的我
嗯 愿望成真的感觉很棒^^
为毛? 因为大多数是黄色的
有少数米色和蓝色
一直在心里默默期待
希望自己的那张是蓝色的
嗯 结果 它是的 ^_^

派的过程 班上的人很疯
一直在拍手喊叫
像是奖颁奖典礼酱=.=
嗯 我知道 我不会有的:)
可是 还真有一点失望
虽然最后 掌声还是有一点的~~

嗯 也因此发现
班上 有两个人叫Jason
其中一个 因为就是没脑的那个
所以 [哼][哼][哼]
破坏这个名字了你 [怒]
另外一个 叫Jason Tan T^T
很好奇 可惜 他没到 [可怜]
我就说 我是想他的 几乎每天T^T

书签儿长这样


谢谢你 老师儿
虽然 你的授课方式我并没有太喜欢
不过 热心如你 已经少有了
可是你说 你也要走了
不教了 想家了 要回去了
嗯 是可惜的 但 祝福你♥

Dear WEI YING
        You are gorgeous just the way you are. ~Nick Vujicic~
                                                                                                    Ms. Esther Chan

Nick Vujicic, 你 认识他不?
他是个 对生命乐观到你不得不欣赏的人
好像也是个 曾让我感动流泪的人儿
因为 他真的很棒 很有勇气 绝对的值得学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