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遗?

今天 一大早的
老师说 activities
嗯 好特别的活动=.=

她说 让我们想象一下自己快死了
只剩下几个月
有什么事一定要做
不做会后悔的
maximum三样~~

嗯 老实说
这个问题 我想过无数次
几乎常常都会想
所以 那时间倒也没有认真去想
不过 觉得有意义的是
她说 记下来
也许一年后再做同样的事
这三件事 会变得不同~~

嗯 没认真去想的时候
我脑海直接浮现的3件事
❶  要用剩下的时间, 好好的家人待着
❷  不能再错过接下来亲爱的任何的活动
❸  要和朋友好好的过
嗯 生命中 最重要的 就是这些:)

她说了要记下以后
嗯 是有改变的
❶  要和家人朋友好好的过, 让他们记得最后的我 :)
❷  不能再错过接下来亲爱的任何的活动,把握每一个机会, 告诉他 他真的很重要 :)
❸  去想去的国家旅行 :)
结果最后 其实 我到底想去哪里=.=?
台湾? 呃 我其实觉得那时的自己会比较想哪儿都不去 >.<

嗯 这三件事
不只是将死想做的
也是应该做的
写下来 就该让自己去做的到
这样 人生就不会后悔了
你呢? 你的3件事是什么?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