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

今天 嘿 小小的满足了下下
我啊 其实 很容易满足
虽然总不会去肯定自己
但 称赞的话 谁不想多听?!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呵 毕竟 真心在喜欢啊~~
虽然 还是逃不过懒这个字

你说 我小时候不学很可惜
不然 现在跟你就是同事了
嗯 在我听来
这是 有天分的意思?
我姑且当是的 开心下也好 :pp
毕竟 跟你同一个level 那也不简单
不过 正如我说的一样
也许小的时候学 就可能不用心了
结果不一样的呗?
嗯 你 想我留在身边也不用这样的xD
不过 你没机会的了 放弃吧~~ :)

嗯 被识穿了
看得是手指 不是蝌蚪儿 [委屈]
我啊 真的不熟嘛
你给这么大压力 我怎么能熟?!

最近 每次都示范了啊~~
是责任 还是真的知道?! [思考]
嗯 自从有了他 你的琴声
我貌似不怎么爱了呢 >.<
嘿 不好意思
我对弹吉他的 就是莫名的喜欢
莫名到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为毛
是因为亲爱的? 还是他?
还是都有? 不懂 真心的不懂~~

不过我相信
如果有一天 有这么一个他
抱着吉他为我唱歌
即便弹的不好
我想 我还是会迷恋
这就是我的莫名 ♥

最最后
唯唯你太棒了!!!
真心喜欢阿源 [嘻嘻]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