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约会♥

嗯 好不容易 总算 ♥

嘿 一整天 不累呢o.O
至少 回的时候没有放蚊子 不是? xDD
花了很多的钱 [可怜]
不过 值得啊 ^_^

k儿貌似都是我在唱
我是麦霸(?)
[委屈][委屈][委屈]
大大间 4支麦儿
哇~~我们看起来这么厉害咩?
还有 我们不吸烟
一进去居然就把烟灰缸放中间 去死!!!
[哼][哼][哼]

然后 傻笑我也有份=pp
莫拉为毛 看着他 心就是狂跳@@
然后 傻笑 [呵呵]
同时也发现 他的歌即使不好唱
乱唱一通自己傻笑开心也好:D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

转场儿
两个小时 呃 有+不?
都在试衣服 是爽的worrr
拍照儿最爽了
因为 摄影 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不过 这种不对的事
要跟对的人才能做xDD

这 大概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了
格外格外的珍贵 ♥

pgu人 要带着这份回忆去那里
也连同很久以前的仨人
还有一些谁也无法取代的其他
这样 会比较有勇气撑下去的不?
我的话 我会 因为了解
嘿嘿 加油哈
[亲亲][爱你][抱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