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成长

突然意识到 自己 有那么一点的 成长
就一点 也值得高兴?
噢 那个 因人而异 :)
因为 我觉得天大的事 你可能认为微不足道
同样 你觉得天大的事 我可能觉得不值一提

认真尽力的做 被改却没有说一声
嗯 我还是介意的 可是 就是那样 而已
介意了 还算是 而已?!
如果你懂我 没错 那就是 而已

如果 对方跟我说一声
那么 也许就不介意了
虽然还是会觉得自己没用透了
但 至少 天 没有塌下来

提醒那个错误 花了我很多的勇气
其实我要的不多 只不过是一句谢谢
至少 那样 我不是一无是处 至少 有个小小的贡献
可我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丁点儿的感激 都没有 :')
那又怎样? 我还是弱的
可是 天 还是没有塌下来

抽签分presentation的次序
抽完以后leader要在老师那里写全部人的名字
最后我的leader走过来说: 我就不记得你的名字
6个人 就偏偏不记得我 呵
我愣了 然后接过他的笔
在名单上填上我的名字
抬头微笑还他笔跟名单
原来 我跟我的名字 一直都没有存在感

没有说没关系
因为 那还真的挺有关系的
在意了那一下下 然后觉得自己好棒哦
连想哭都没有 伤心了那么一下下 而已

曾经 这些事 都可以让我的世界 彻 底 崩 溃
就像是 天塌下来 就只压到了我
如今 我却可以只剩下伤心难过一会儿
这样的变化 什么时候开始 连我都不懂
清楚 那不是坚强 我依然一样脆弱 敏感 :')

号外:
莫名其妙的冲动
最后还是后悔了 唉~~

#成长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