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嗨树以索 :)

犹豫再三再三再再三
其实 只是很小的事情
可是 我用了至少两个星期去考虑
毕竟事情大小 是个人的事情
予我 这小事 很大 x)               

每一次想退缩 就告诉自己: 嗨树以索
哈 有用的 吧
其实 好像是没有的 >.<
第一轮就擦肩而过了 唉 [摇头]

终于在他歌声的安慰下平复了心情
再一次准备经过时 我以为 我做不到了
可是 耳机里却传来了<Shine>
像是亲爱的要告诉我 不要怕
然后 就到了<完美结局>
那一刻 我觉得 可以做到的 会有完美结局的
是的 我宁愿相信 是亲爱的在鼓励我
谢谢你 :* ♥

最后 我终于做到了
[抖]到一个点 汗也冒到一个点
可也 终究是勇敢了

第一次 期待那一天 不要害怕 @@
嗨树以索 [加油][给力]


--  copy  --
 
你有很多想做的事
顾虑太多让你不敢去尝试
如果因为担心结果不完美而选择拒绝
不如给自己一次机会去体验
恐惧都是自己想像出来的
梦想需要我们亲自去实践
试着走出自己的小城堡
给自己一次勇敢的机会
 
-- cop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