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CSS Interaction Day

终于 结束了
没有美好 也没有不美好
毕竟没有真心期待过自己会变得不一样
反而 希望回到了原点
因为 那样并不适合我 :/

结束前的那一刻 来了个活动分享
讲了大家都一样的话
然后帮我register的 呃 是姐姐 吧?
居然说 她是值得称赞的一个
因为当初她是一个人来到我们的booth问这个event
呃 你知道么? 那花了我多少时间跟勇气啊~~
瞬间变成焦点 讨厌死了 :/
那样的一个人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

station game
第一关就参与不了 组员们 不好意思
抢答环节一题也没抢着
不是不会 只是反应不过来 对不起
水淋下来好冷好冷 都湿透了 :/
倒数第二 惩罚还好 奖品还是一样有就好~~

庆幸 没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你都不说话
以前中学时类似的活动 曾有人这么问过我
你以为 我想的么? 只是我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啊~~

踏出了第一步 感恩没有太坏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的那样
大家 都是 很不一样的人 跟我
所以我想 不会有下一次
也或许 有了下一次 我就不一样了

-- copy --

不要害怕去尝试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可不可以
既然不去尝试就等于失败
那怎么不给自己一次成功的机会
勇敢的试试看
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copy --


活动全员


我的Doraemon血腥组员们 -_-
Slogan: ang ang ang Doraemon来临咯
男生: 我们 ang ang 不害人
女生: 我们 ang ang 砍死人
ps: 后两句请用福建话念 xD

 
名片 + 纪念品





 
喜欢这个 因为很好跳
而且 脑海里 有他 ♥
是啊 对啊 你是我的神话 :))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