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

这几天 发现了一件事
如果说以前的我
因不喜欢热闹而选择离群
那么现在 算什么 (?)

星期一 因为她不在
莫名其妙的跟了一堆说熟不熟说生不生的人坐一起
嗯 我严重不喜欢 那样靠近的距离
不 舒 服 。

星期二 依旧分组讨论
难得的 喜欢了那样的氛围
嗯 很厉害的人儿一起
然后我 居然莫名其妙有勇气给了例子
知道不? 我那莫名其妙以后
心 就要跳出来了
是的 是很小事 可是 我就是害怕啊 :(

星期三 她来还我东西
虽然至今是唯一进过宿舍的同学
可是 她就这样走进了我的房间
其实 我挺抗拒的
我才意识到 原来属于我的世界
不喜欢任何人的接近

今天 Health Psychology
老师有说没有男女朋友不一定不健康 xD
只不过 我知道 我真的
不 健 康 。

原来 在这里 我竟然产生了这样严重的 距离感
简单如课室里的座位 我竟都不希望身边有人 :(
那么 是不是意味 嗨树以索的那件事 做错了?
到最后 还是 噢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