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美好

昨儿 家甜家 [嘻嘻] ♥

回到时有点儿晚 哥哥们又有说不回家吃饭
于是妈咪儿说 不如出去吃吧
我马上脱口而出: 好啊! 去吃鸡丝河粉~~
妈咪儿说: 好~~
嘻 要不是我提 基本上是不会去的 因为他们没那么爱 :)
ps: 才回到家里 就狠狠的ham到玻璃门上去 -_-

然后 因为真的好哦
在爸比儿和妈咪儿才吃了一半的时候
我已经吃完了一整碗 >.<
于是我说 能再来一碗不? @@
最后 我是一只猪 -_- -_- -_-

*失眠 一整夜*

起来 准备去吃最爱的鱼蛋粉
结果 没开 [委屈]
算了 美好心情 不计较 下次呗~~
不过 早餐一碗粉好像没吃过东西酱 =.=
然后 扫了一大堆的水果回家 [馋嘴]

接着 gai gai噜~~
又扫了很多东西回去
太久没有这样的花钱
虽然不是花自己的 还是好心痛 @_@

午餐 久久久违的大M + McFlurry Oreo
太贵了 平时不会自己花钱吃
所以 美味啊 饱 ^_^

晚餐 最爱的ABC汤 + 手工鱼饼
还配上切好的芒果儿 哈
幸 福 满 溢 [太开心]

看起很平凡?
但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啊~~ ♥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