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碎落的回忆…

刚在FB看到凤说,她把我送她的蓝星给打破了!我没有怪她…因为知道她不是故意的=)!放心好了…我知道你很在意…但是…你的在意已经让我很感动了^^,真的…
打破的蓝星,勾起了我的回忆!我拥有的第一罐蓝星,我真的很爱护它!因为它予我…意义非凡,因为夜空中的蓝星,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为他而开的部落格!每个人都会有他想要珍惜的东西,而当时的我,蓝星是我想要珍惜的!

有一次逛街,我看见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装的,正是蓝色的星星!想也不想,就买下来了,因为真的很喜欢!我把它带在身上,常常都看着它…然而,不久之后…我却因为不下心,把它摔到地上去,破了=((!那一刻的难过…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然而我所在的地点,并不能把那碎落的蓝星给捡起,我就这样带着难过的心情离开!朋友并不了解,一个吊饰而已,有必要那么难过?是的…有的!因为…它是他,他是它!

对那时的我来说,打破它,就代表着打破我和他的关系!即使…我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讽刺)!之后我试过再去寻找,结果都是找不到!后来…在Parade的一个小地方,被我找到了!它没有我打破的那一罐那样精致,但是也大同小异,于是…再次买下来了!后来的后来…我还是打破了…也许…我和他…从此就是这样吧!永远都有裂痕…

不知道买了多少罐,最后我都不再把它带在身边,只把它放到桌上,得空时看看它!现在的它很好,完好无损!就像我和他现在的关系,没有改变…
最近几天的我…都好想他!好想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他!是什么力量?居然让我承认我爱他了?我不知道…也许是一直以来都认为,我只是喜欢他而已…!可是最近的我…已不再想说喜欢,只想说我爱!就像严爵说的,我喜欢,不,我爱!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呼…今日的心情就是这样!现在…好想哭…因为很想他…一整天都很想很想!刚刚又梦见他了…呼~不是说好要忘记吗?怎么从喜欢变成爱了?算了吧…如果说放就放得下的,就不是感情了对吗?

就像意说的: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或许他很优秀,他很好看;又或许他什么都没有,长得也不好看,可是我们就是爱他;我们就是会为他付出,为他等待,为他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在我们懵懂的时候,总会有这么个人,让我们为他犯贱很多年。最后幡然醒悟,往回看:这个人不过如此,只是我们的“固执”在爱他。

是啊~总有一天我还是会放得下的!只是那一天不是现在…现在…就让我守着他吧!今天26号,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他就要考试了,加油!这么说来…原来我能看见他的日子也不多了…这么想着…眼泪终究还是掉下来了!

1 条评论:

  1. 爱是无罪的 加油
    对不起 让我勾起你的伤心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