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给盛の真♥话~(7)

我…竟然梦见你了…
多么的清晰…
多么的现实…
不懂梦境的地点在哪…
只懂当时人很多…
我们都在吃东西…
我和雯和杰坐一起…
后来我起身不知道去做什么…
回来后…
竟看见你坐了我的位子…
而我…竟是吓得落慌而逃…
尽管…我看见雯向我招手…
尽管…我看着你有点期待的眼神…
尽管…我是多么得想要过去…
我还是逃走了…
后来的后来…
东西吃完了…雯也找到我了…
她说…是她把你给拉过去的…
并且问了你很多很多的问题…
当然…那都是我最想知道的…
她说…你有你的苦衷,但经过这一次你不会再逃避了…
我剩下的…是惊讶和不知所措…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
我四处乱晃还是遇见你了…
我有意的避开…
却看到你对我微笑…
那样的微笑如果在现实中会是多么的温暖啊?
尤其是那是对我笑的…
 
你懂吗?
整个梦境…
我最在乎的是你期待的眼神…
和足以让我忘不了的微笑…
我庆幸自己记得大部分的梦境…
可是你懂吗?
我真的快忘记你了…
可是这样的梦…
却让那咸咸的液体在我醒来后不停的滑落…
也在此时此刻不停的滑落…
我没有在难过…
只是它是那么的不由自主…
我甚至没有在哭…
它就是这样的硬要掉下…
是的…也许我在乎…
在乎这样的美梦…
会不会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