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不开心心心=((

最近的心情,总是阴沉沉的!总觉得…有什么在心里压着!唉…不爱出门的我,最近每天都很想要去出去!因为…不想要胡思乱想!怎么?才刚开始…眼睛就痛痛的?=(

自从梦见了他,所有的感觉都变了!变得更深了…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在乎!在班上…看他看得很招摇…因为每次他经过,都会有朋友叫我看…每一次我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好像大家知道就知道吧!其实…我很在乎…我只是不想要别人觉得我在乎

他最近常缺席…害我每一次都很难过!害怕这一次见过他,就是最后一次了!放学后…不知道他走了没有,会等他一段时间,等到校门口都没有人了~我才愿意离开!可是…我等不到我要见的人!我珍惜能见他的机会,哪怕只是一秒钟!

其实我想过…没关系啦…!反正我知道他住哪里啊~还是有机会见的!我还想过…大不了以后有钱,看他住的那一排有屋子出售或出租没有,搬过去就好了!只能说这想法……笨!!

我其实是希望有奇迹吧?我说其实我没有期望会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让自己没有那么失望吧?
忽然没有mood写下去了…下回继续吧…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