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痒痒痒中的blogging...

哇!原来好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了…是的!很懒…事情很多,有些都忘了!忘了也好…

自从上次很认真的问妈妈能不能去学琴被拒绝后,一直都很不开心!我甚至想要偷偷用自己的钱去学,来个先斩后奏!不过…我始终不是叛逆的料,我很想去做,却始终不敢!!

哥哥和女友分手了!好突然,难以置信!直到今天,依然有一点的不习惯~!常常会想起她,原来…习惯真的会成自然!可是有点恨她的绝情!唉~家人眼里,我还是小孩子!毕竟这还是我不能涉及的!

接下来,是我自己!我很讨厌我自己~我有想过要努力读书,可是我能力有限,怎么也读不会!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考试时,出的不是我没读的就是读了忘记了,再不然就是死记硬背的都不出!这是我的错,我应该要读完的,那样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在班上,老豆算是我最好的依靠!毕竟多年朋友,开口讨教也比较容易!很谢谢他,愿意这么的耐心!我不敢问人,因为我觉得自己很笨,怕麻烦别人!到时自己还要不懂装懂,何必?以前,还能和一样不懂的琪,一起研究,一起讨论!可她不在了,以前同班的,也只和豆最熟!知道他有读Form 6,那时的依靠就剩下他了!可是他偏偏迟来,因为要服役!他来了,我才开始感到心安!开始问数学,也是最近的事,第一次问他,很害怕,因为我很笨!可是他很厉害,他有他的方法来解释,可以让我明白!于是…我更依靠他!有一次,我很不开心,一直做数学,可是做不到…我想问他,他却在忙着和朋友讨论!我不敢打扰,直到他有点空闲才叫他过来!结果他竟然不过来=(那时的我,很无助!我知道我不该打扰,可是我需要帮助,尤其那时候我很不开心!是的…我自私…我希望他马上过来!那天…那时…我哭了!没有人知道…!过了一段时间,豆有空过来了,我说:还以为你也不理我了!他说:怎么会?一句简单的话,暖遍了全身!真的…也许他也只是顺口,但对我脆弱的我来说,那是很棒的一句话!豆…谢谢你,真的真的谢谢你!这份感谢,我记在心里!我们都不善言辞,现实中,我不会把这么重的感谢说出来!可是现在,我真的要说…谢谢…

和朋友聊了很多问题,发现…原来是我笨是我傻!是我带给了他麻烦!那刻起,我决心要忘记了!真的…决心要忘记!因为我不想要再给他制造麻烦,对不起!原来对于男生来说,我这样,是会带给他们困扰的!很难过…因为我竟然麻烦他这样久了!很内疚…因为带给他麻烦了…!对不起…

19号那一天,经历了一个恐怖经历!那就是突然大病一场!那天考完试,突然觉得鼻子痒痒,在10分钟内,我鼻水眼水狂流,喉咙痛得要死!!结果…全部人都问我是不是哭==!回到家…妈咪也是那样的问我~我只是突然那样!照镜子时自己也吓到,整个人就猪头一个!眼肿鼻肿脸红~
这几天我的臭皮肤不知道怎么了,又起泡泡!一天比一天严重,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