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累ing~~~

呼…今天去了唱K,有一段时间没有去了,本来是和凤去的,后来变成和雯,杰和翔去!
唱得很过瘾,因为后来我们都疯了!他们说是我先疯起来的==!
我还想再唱!!但是不要星期日了…累丫…明天不想上学!!

昨天杰忽然信息说有件事想问我,结果我想到了那个梦!最后他什么也没问!唉…不会是真的…我也害怕是真的!
呼…觉得雯很有意要撮合我和翔!之前…我有想过和他的可能性…但毕竟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当是我逃避吧…翔也不会喜欢我不是吗?嗯…是的!
也想说…纵使我很想要恋爱,但是谁也不要追求我…我只会逃避!真的…我害怕!因为不想要受伤!就由得我默默守护我喜欢的人吧~

在Why Why Book Shop留下了两个“爱的宣言”!
一个给盛的: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但还是愿你幸福!
一个给宇中的:永远支持你!
其实我很期待,期待盛他会看到!真的…

1 条评论:

  1. 不一定每一场恋爱都会是伤害的
    我和她的例子是例外的 毕竟我们的恋情不是普普通通
    是有很多因素的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