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念 ♥

忽然 想念小时候
放学回来时 总有妈咪儿等着我一起下去巴刹吃饭
偶尔她也会先下去 我看不见她 就会直接丢下书包往巴刹跑

午饭 总是我最爱的鸡饭
那时候妈咪儿总说
刚带你来的时候 一个小饭我跟你吃
后来两个小饭 两个人吃
再后来会吃她的小饭
到最后我的变成大饭 lol

那就是 长大的痕迹
至今 那个鸡饭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因为 是小时候的味道
毫无预警的不能再吃 老实说 我真的不甘心 T^T

那个时候 最令人期待的第二样东西
是被冰成冰的milo
然后 拿出来 挖来吃 >.<
记忆中 妈咪儿好像从来不会忘记要给我冲一杯拿去冰
有时候 可能迟了冰 冰得不够冰 那时候 我总是埋怨吧?

好想念那样单纯的幸福呐~~
能现在冰一杯好好享受吗?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过了
只是 能冰出 妈妈的味道么?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