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gai :)

我 又发现自己的成长了
很好 请你 继续努力 :)

最初的一开始 有他她他她她
然后变成只有他她她她
到最后 只有她她她

那个最后 我只认识 那么一个 她
然而 我却没有拒绝 因为喜欢相聚
害怕过 担心过 却 还觉得可以
如果你了 你会知道 那个可以 有多难

即使不相识 甚至到最后的最后
我也不知道 她们叫什么名字
但是 你懂么? 我不是那个 一句话都搭不上的自己
为我依然可以相处 [自豪]一下 :)
当然了 完全谈不上自在
所以 这样的成长 更值得 记一个 :D

只是 我以为 这一次有机会 偷偷送你们那两首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