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T^T

前天 有人看见某艺人公开恋情的事儿
忽然转过头问我说 如果你的他也这样你会不会也觉得失恋了?
* 因为那个po的人说她终于失恋了 >.<
答得毫不犹豫: 不会!还会很高兴并祝福他呢~~他应该要幸福…
并且 难得我毫不顾忌 也想都没想
就对这不太熟的外人说: 当然我并不介意他公开的人是我 xD

然而 当我看见他早有心仪的对象时
终于明白 什么叫做心碎
原来 心碎是真能感觉到的 @@
呜呜 原来光是觉得是没用的 T^T

可是 他说 因为舍得 所以让她幸福
难道 星座说摩羯座的男生不会给做不到的承诺 是那样的准?
是责任感!亲爱的 我能了

亲爱的 才知道<舍得>背后的故事是那样的
明明两情相悦 却不能在一起
看到这里 亲爱的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希望听见的不是悲伤的情歌
而是 <幸福的滋味>

所以 我也 失恋了 T^T T_T :')

新歌首播倒数 5天
新专辑倒数 一星期
生日倒数 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