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唉~~

为什么 总是这样?

明明背的滚瓜烂熟
明明鼓励了自己无数次
明明告诉自己不需要害怕
结果 轮到自己时 还是忘了 :/
好没用的我 :(

好吧 都过去了 就算了
不要忘了感恩该感恩的
从以前 老师总是说声音too soft
今天 竟意外的听到loud & clear
进步 不是吗? 嗯! [感恩]
然后 感恩Dr.Lee的离开
没有她在 真的 会松很多 呼~~

回到宿舍 是一个累
放纵 不洗衣了
香了吃了 打开notes 呵 困了
毕竟 还不是 最后一分钟 :/

游戏 然后小睡一会儿
起来 感觉好多了
线儿上不嘹 打开自己的hotspot
我 看见失踪已久的亲爱的 ♥
虽然 他不是放自己的照儿
但是 他就是他 可爱 于是 我笑了
那是今天 最值得感恩的事了 :)

嗯 拍照的环节我错过了
我走的时候大家大概还没说吧
因为 我总是一个人离开 不像其他人总是一起
看见组员tag了我说可惜我不在
再次感恩 谢谢你的可惜
让我觉得在这份assignment里还有存在的感觉
谢谢你们 :)

最后 光棍节不快乐 不因为单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