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背心>

终于 又再盼来了新歌
无法守着电台
但凭着简介 相信 是痛的

听别人的录音档
第一次 听的是那久违的魔力般的歌声
接着 认真听的歌词
嗯 好深刻的感情
我相信 我真的能明白同是羯儿的他
也许 是因为爱着 所以会有偏爱

嗯 亲爱的你
要把它拿出来说
对羯儿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否则 怎么会有
 
# 马来西亚创作歌手@林宇中 的那件背心
折叠平躺在他的爱情里长达九年,
这次 他终于鼓起勇气将它化作音乐
等你细细聆听深藏在他内心的秘密回忆。#


可惜 一切已来不及 :')

# 新创作专辑首支主打曲《背心》
在颇具难度的旋律中
围绕对背心这小小对象的描述
记录失去后的无奈和反省。#


我相信 是羯儿的本性
所以, 如此在乎小小的<背心>

# 伤情的歌曲 不一定需要撕心裂肺般的表达着大悲之情
轻轻诉说 亦可让人感动 用他那简单的旋律
淡淡的从触景生情开始讲述着感情的发展
让听者觉得 感情和思绪一般 淡淡的在空间蔓延开来。#


知道吗? 单曲循环 我总会想起同一个人

亲爱的 我听见了你的成长
你变得不一样了 却 让我心疼
如果 能够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如果 如果不是如果
如果 没有如果。。。

亲爱的 我想和你在一起。[花心][害羞][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