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选择

从一开始的不曾犹豫 到后来摇摆不定
终于 还是做了选择

不曾犹豫 是因为那时候根本不喜欢
然而 读起来 它容易啊
老师儿讲课闷的我一整个学期没有听课
但是 最没把握 却是所有当中的最好
最有信心 却拿了个心碎

于是 觉得自己不适合
嗯 猛的警醒 哥当初也说过
他认为我并不适合的
然而多年来的梦 我是几乎毫不犹豫

其实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
虽然某些条件我有
然而 我却不是个懂得灵活思考的人儿
是我一直所欠缺的 却也是 最重要的 :/

最后的关头
根本不让自己多想 就做了选择
然而 看见越来越多人觉得自己不适合
我也开始 后悔了这样的选择

真的 我后悔不曾真心考虑
但心底却有个声音告诉自己
不管你考虑多久多深
你 还是会选择一样的

嗯? 所以 现在是怎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