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KL Trip

♥ 05/10/2013 - 07/10/2013 ♥

不带期待 终于 竟然 实行了
其实 他们多次邀约
我想 可一个人无能为力
毕竟 他们不放心 我了

很开心 :) [感恩]
她说对了 虽然时间久了但是感情还是有的
也许一开始会有点陌生 但很快就熟悉了
不过 我很庆幸 没有陌生
也发现 原来 你也是不需要担心会陌生的人儿
毕竟 是无可取代 ♥

车上 我们俩 话题没有断 我好高兴
你说了一句话 这句话 我觉得 我们予你 是不一样的
你说: 嗯 我也不会跟学院一起念书的朋友一起出去!
感恩 珍惜 谢谢你 虽然 也许你根本就不知道 :p
原来 你还是在乎我们 才会相隔这么久 依然能够相见 :)

两天的晚上 三个女孩儿 如昔日
没有以前那样打床战 因为累死了 @@
不过 聊聊你 聊聊我 交换近况
opps 是的 我依旧单身 还是想着他
然后 挖了一大堆过去''研究''过的帅哥
接着 我想他了 差点就忘了 也曾经过
据说 他还单身呢 :pp
嗯 感叹 我们真的都变了很多很多~~

又在想 下次 也许会有5人同行 (?)
什么时候 会变成6人呢?
如果 我们仨的他 都如他 如此陪伴 那该多好? x)

最后一天 唱k儿
这是我们仨认识这么久第一次一起唱的k儿
因为以前不管怎么拖拉扯 她都不去 [委屈]
结果 因为提供午餐 大家也都还没吃
所以在里面基本上 就是吃 -_- -_- -_-
这算是我唱过最便宜的k儿 吧
RM10 3小时 包吃包喝 在KL 有吃的实在是太太太划算了 lol xD

最后一站 要回了 于是狠下心的血拼
虽然没有拼很多 但比之前两天多就是了
买了一条裙子 一看上去就粉喜欢
没得试 但一问价钱就纠结了好久久久 @@
终究 因为大家都说会好看 于是乎....... :p

啊 重点说一下
KL真的超超超多猫头鹰饰品 衣服 等等等的 [泪]
有一对项链 好看的呐 可惜贵死了 T^T

终于 就这样结束了3天2夜
所以 本来的一日游 怎么会够 >.<
回家的路上 天空中没有很多的星星
一开始 我只看见一颗 它 特别特别的亮
于是 我盯着它跟着我好久好久 直到累了
之后几次不经意的抬头 星星多了
可它的亮 在繁星点点中 依旧被我一眼认出
是谁? 一路上守护着我? 呵 就爱这样想 不行吗?

这是我们唯二的合照之一
他死活都不要拍 这还是用买的呢!
不过 干嘛学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