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

想像 总是美好
心 却无能为力

是的 真的无能为力
也许 需要的 是勇气吧
可是 我偏偏没有

一个人的时候
我可以把自己想像改变成很好
但 现实 终究残酷
原来 还是做不到啊~~

脸皮薄一点不好么?
啊 不是不好 毕竟 我是羯儿
据说 羯儿把面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除了在很信任的人面前以外
噢 懂了 你们 不是我信任的人啊~~

又在怀疑 是不是 自己真的太over了?
也许 我不说话的时候 看起来真的很凶吧
只是 不静静的 我又能做什么?
你们说的 我也插不上嘴
所以嘛 我讨厌每次都group讨论啊

忽而又想到 有那么一科
class participation占了总分10%
呵 那一刻 我直接想好了老师会给0 :')
毕竟 我想参与 也没有勇气 甚至觉得没有资格
老师是个很有motivation的人
3堂课 上的时候我都被他说服过
告诉自己回来后会改变
可惜 不争气 做不到 =(

结果 我的结论是
被传染了 力 不 从 心 [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