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好 坏 (?)

今天 新学期 第一堂课
左望望 右望望 好不容易 熟悉的面孔
终于鼓起勇气进了教室

熟悉的人儿 聊起了天
问: 成绩怎么样?
想也不想 发自内心的说: 好差!
结果 我酱大方一问CGPA就说出来 是因为觉得差
却还是换来 你比我好啊等等等 >.<
好吧 是有好了 嗯 一点 @@

再来 一向不过问的她居然也问了
她自己先说 是头一次
好吧 像她这样的 也这样
我的 算是奇迹 还是制度真的太高?

我依然还是很失望
而她第一次没有因为这样的显得难过
是我对自己要求高了 亦或只是期望过高呢?

毕竟 在这里 是第一次
唉 还是很在意 没有办法 :/
不过 还是继续感恩 不用retake就好
只是 不用还钱的梦 跑了啊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