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倒霉

今天 忙碌 狼狈 :/

换了时间 那时 HOD说: venue later let you all know.
later later later 早就预料了她不会公告的
也早就准备了自己去问人 也早早就问了
然后 没有人告诉我啊
再当着面问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
结果她 转过身 想问朋友
然后跟朋友说了几句 就彻彻底底把我忘了
呼 我承认 我没有勇气 再问一次

终于 找到了一样时间的
心头大石 总算 呼~~
不料 最后的一刻 居然有人问同样的问题
而且 地点居然是不一样的 :'(
完了 我是哪一班?
又再好不容易 看见青点 再三犹豫问了
最后 得到了一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再算了 就早点到学校再做打算吧
即使 两间课室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结果呢? 不听话的手 居然关掉了闹钟
睡到一个迟去 T^T
来不及思考 来不及选择 冒着小雨飞去了学校
满身大汗 这个教室里 怎么好像没有人?
7.50am 算了 去另一间看吧 好不容易赶到
门口却贴着换去了我大老远从那里跑来的那间课室的公告 :'(
如果 我没有睡迟 就会先来这里
那就不会如此不安 也不会如此狼狈 更不会迟到
可是 那都是 如果

再跑 反正都已经迟到了 也无所谓了
去到 坐下 看不见熟悉的面孔
整个头 因为汗水 几乎湿透
内在美也都是湿的
瞄了一眼 看见她 好可怕的一个groupmate
拜托 我的组员 你们要来啊~~
结果 一起换的时间 他们 一个都没到
想来 是换了其他时间吧 :((
最后 没有人选择不要我
因为大家都是妻离子散来到这一班
再一次 没得选择同了组 一直到最后 我都希望他们会出现
可惜 我再一次失望

其实 我觉得自己很棒
我是很难过 我是很失望
可是 我没有哭
要是以前 早就该哭死了 呵 :')

心不在焉 浑浑噩噩 终于 又过去了
同组就同组吧 也许 这就是命运
上完接下来的课 吃饭儿去
好久久久没在校园里吃饭儿
也好久久久没跟同学一起吃
其实 我是打算一个人的啊 无奈我还没走
就被问说去吃东西么?
我啊 不拒绝的啊
只是我说 噢 我有事要去做
结果 还是一起 也终于 我做到了
一个人 报名了Community Service Society
给赞我吧 这真的不容易
大概 这也是今天 唯一一件好事吧?

不过 也因为这样 没钱吃饭
而且还很残酷的意识到 ATM又在十万八千里以外的地方
借钱不果 算了 跑了老远 排了大长龙
嗯 我按了RM10 -_-
又在大老远回到cafeteria 就知道她也还没吃的 真不好意思~~
坐下来 不管怎么样 都觉得不对劲
终于 OMG 我的水壶 忘记拿了!!!!!!!!!!!!!!
@@ @.@ @_@ x___x

最后 终于的终于 是时候可以吃了
早就想好了要吃什么 偶尔奢侈 不过分吧?
结果 排了队 他告诉我 卖完了!
-_- -_- -_-
人生不如意事 果然是十之八九
算了 算了 算了 都算了
在学Positive Psychology 来 be positive :')

噢 对了 今天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插曲
话说新的groupmate 虽然彼此认识 但绝对不熟
她坐在旁边 忽然看见我的笔儿上的名字贴纸
然后说 哇 小叮当!!! 下一秒 我那在写字的手 突然变空去 -_-
接着听见她说: 哎呀先不要写 让我看一下 @_@
而我 只得愣在那里 她怎么 这样也行?!
只是觉得 还真是可爱啊她 就这样抢走了我的笔
留下我哭笑不得 =___=

今天 固然可算是无敌倒霉的一天
不过 我依然活着 生活还是得继续
Think Positive~~
他们 不在乎我的存在 我又何必太难过?
你说 这算不算是成长呢?
至少 我没有哭泣 连想都没有
只是 有点儿的失落 :)

感恩这样的改变
生活上的小事情
其实 懂得感恩
真的会变得很不一样
你知道么?
其实 [感恩]小事情 是无意间 从你身上学会的
然后再从书里领悟 慢慢试着实行
不要怀疑 就是你啊 苦默窝度 ♥

好久好久 没有这样长篇大论啰哩啰嗦
嗯 部落格儿真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