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貌似..每天24小时都在活~
真的一直梦一直梦一直梦~
好梦那倒还好..可惜并不~
恶梦也算不上..但梦里的生活好累~

那次..梦见一家人~
呆在一个既有点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一家人在谈论着神马~
中途总是发生些..不太正常的事儿=.=
反正结果就是..
我们一家人要去投胎><
可很奇怪的..
那个迎接我们的..呃..不懂是人是鬼?
只知道她是某电台的DJ..=.=
 
那次..梦见自己出了意外..
和一个人儿去爬山..
忘了是谁了..只记得是个男的~
应该是哥哥呗~
爬上山然后要滑下去的..
兴致勃勃..却忽然发现山下有火在燃烧..
而且那火在迅速往上攀~
身边的人儿说:
没关系..我们跟它斗快~
可我们输了..他带我往旁边一跳..
居然躲过了~ ><
然后他说我们要赶紧下去..
之后我只看见自己被火包围~
死了么? 不懂~
反正醒了~ 累=(

那次..梦见BooM~
不懂是哪个不长脑的家伙..
在我家门前放了个漏煤气的煤气筒..
而且有一堆人在那里..企图点燃它><
可还好..打火机失灵~
然后不懂哪里跑来个女的..
看起来一副很精明的样子..
她她她..居然点燃了它><
马上就BooM了~大家都逃了~
可那是小BooM..还会有大BooM的~
我和爸妈逃进屋里后..打算从后门走..
可发现了一盆水~
于是妈就拿了出去说要灭火~
我只记得我喊着要她小心..
然后是吓醒还是哭醒?
不懂..反正.. 累=(

那次..梦见自己迷路了~
这个梦好长哦~
过了''一整天''的生活~
从上学到放学..
那段时间和朋友约好要去gai..
回家后妈却说今天家里要吃大餐..
一定得留在家里..
一直到凌晨12点++才让我走..
于是拨了电话给臭贝儿告诉她我现在过来~
凌晨..可我出门后太阳却猛烈的很=.=
明明我该走右手边的..
却想试试看自己能不能从另一个方向去..
结果走着走着..迷路了@@
发现自己将要走上高速公路的我..
马上u-turn回去~
那个..我是驾车出去的..
u-turn的时候用的是摩托车=.=
然后我停在路边想要打给臭贝儿..
问她我该怎么走才对..
可手里的小宝贝儿一直响><
是哥打来的..可不懂为啥我就是没接~
然后就一直走一直走~
注意哦~是走..用11号交通工具><
走着走着忽然有三个马来男生跟在我后面..
他们看来是想打劫的T.T
结果..我一直跑一直跑@@
然后..被妈吵醒了~
跑太多..浑身酸痛=(

那次..梦见自己被''陷害''了~
因为没有上学..所以没有选择的权力><
班上的人儿..居然趁着我们仨都缺席~
决定让我们上台为老师唱歌去=.=
很不幸的..我是主唱啊~~~
ishhh..><

这些..都只是这个星期的梦而已~
还有很多都忘了~
只是这些都比较有故事性..所以记得><
我说..原来睡觉..也很累=(
很久没试过睡一觉没有梦的~
这样..到底是有会有休息到的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