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生命

下午的新闻得知她离开了..
终究逃不过~
生命..真的很脆弱~

小悦悦..多么小的一个孩纸..
却因为人为疏忽..
就这样带着这般痛苦离开了~
请你要安息..
下辈子要幸福哦=)
 
觉得今年..是我"迎接"了不少坏事的一年..
早上好好的人儿..
我们才出门就接到电话说出了车祸..
不久前还没事人儿说过话..
不久后说是进了医院~
而自己..也差点儿因为晚了要去医院挂急诊~
这是自家的事~ 
 
不断听到身边的人儿的坏消息..
熟的..不熟的..
车祸受伤的..死亡的..很多..

偶然听见说某表姐要结婚了~
哦? 表哥都还没呢~
原来..背后的原因是怕姑丈等不及了~
早前得知有肠癌..
戒口吃的清清淡淡的..
却换来癌症向其他器官扩散的结果~
这样..公平么? 
 
于是自己一直在想..
其实我好好的一个人儿..
为啥就偏偏不想活?
很不懂得珍惜不是么?
只是..这些道理我一直都懂啊~
了解不表示能够做到的~
也许..我也需要一个心理医生去帮助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