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恩♥

今天疯去了:D
早上妈咪叫我的时候..
我是打算不起来了~
啊不过反正都醒了..
结果还是起来了~
也许..这是直觉呢=p

早餐前逛了巴刹..
买了报纸..和杂志♥
习惯的..翻开了杂志..
啊平时是看报纸的啦~ =p
看着看着..早餐要到了啊~
关上那一刻..正好瞥见了一个名字~
一个..再熟悉不过..再期待不过的名字~
原来..这么敏感啊~
我每次..都得细看呢~
深怕错过:D

结果..我就拿着杂志一直跟妈说:
他上杂志了!!! 他终于上了!!!!!!!
结果妈说:谁啊>啊我怎么说? 还说啥?
直接把小宝贝儿拿出来指着他说:他啦他啦他啦xD
妈咪儿摇摇头, 不理我嘹T.T

不过..真好=))
虽然..很小很小~
虽然..主角儿不是他~
但是..照儿有了..名字有了=)
然后..很快就会被放大~
接着..很快就会红~
*** 无限想象XDDD

呵呵..虽然是看过的消息..
但是..在这里看到的就是不一样~
你懂不?
那是一种怎样的期待才换来的喜悦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