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梦..again..T.T

真的不断梦呢~
几乎没有一天例外..
这次的梦算是很奇怪的了..

话说..貌似我是梦见自己被绑架了><
绑匪要赎金=.=''
忘了是一千万还是两千万..
好大的数目..依珂A他的啵吖=.=
摩啦家人从哪里找来的..
那个..交赎金的是我和我哥=.=''
**啊我不是被绑架吗><?

绑匪约的地点很像我的旧家..
不过被改装成一个貌似吧台的地方..
*很详细的梦horrr? =.=
神奇的是..那里聚集很多警察是众所周知的><
绑匪来拿钱了..
可我那叫一个不爽><
这么大一笔钱worrr..!!!
于是不懂哪来的勇气..
就跑去告诉警察叔叔说:
那个人是绑匪..现在拿了赎金..有证据的!!!
庆幸的..我哥和警察都马上冲上前去抓着他..
可那人不懂那来的力气..几个人居然都没抓稳他><
于是我也抓一份..抓住了他的手指..
可那可恶的人居然.......
居然还有心情..
给了我一个飞吻><|||
于是我打了个冷战..
*真的有在梦里打=.='''''
然后很马上的..很用力的..
狠狠地..咬了他手指一口=.=
然后..醒了~~~~

出去早餐时妈咪问我:你累吗?
很莫名其妙的说~
然后妈才说..我梦见你要被人抓啊~
所以带着你一直跑一直跑~
=.= 所以..我流行被抓么?

+++++++++++++++++++++++++++++++++++++++++++++++++++++++

今天看第一集:D:D:D
他一出来..我就着迷了..
原来他不只歌声好听..
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的说=)) ♥
结果有他的时候..身边的人都被我直接54掉了=pp
谁人跟我说话都听不见=p 抱歉哈~
喜欢这样的他..其实很棒啊♥
这样很适合他~
呵呵 x)

说到这要提一提..
看到有人说这戏里木木很帅..
于是我想啊想..木木是谁也?
想到的时候..敲自己一下..
这么简单怎么会需要想T.T
不错=)) 我楚瓦叠字..
木木..挺可爱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