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失败の我

昨天听说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原来…真的还蛮久的!!!好吧~我来了…

27/11/2010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四人行…一对情侣+一男一女…看起来像是两对?
一男一女难免被一对情侣拿来当玩笑~而他们…只能无奈…
可是…女孩她很胆小…基本上没有办法和异性单独相处…
那天…下雨了…车上有两把伞…情侣共用一把…结果可想而知剩下的是没得选择~
女孩她快速做了一个决定:她决定淋雨好了…反正距离不远~虽然雨有一点大…
结果女孩淋湿了…在冷气室冷了个半死!!!看着别人暖暖的穿着冷衣…只能不作声的在一旁发抖~
女孩为什么选择淋雨?难道和男孩共用一把伞也不行?不懂…也许女孩觉得…只有很要好或者情侣才会有那样的举动…
也许…女孩等待一个人的关心…等到她关上了心…
可是…女孩她不知道…

17/12/2010
还是四人行…那天过后的再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和男孩没有说话了~
女孩也不再欺负男孩了…
可是今天女孩很奇怪~
情侣吵架…以前女孩从来都不出声…
可是女孩今天说了很多…而且都是帮着男孩~
是女孩真的看不过眼了吗?
还是女孩……………………(请自行想象><)

=================================================================

今天看着TA很久…也许…那天是我多心啦!!!TA不是等我的><
毕竟我也不值得被等待…
TA其实长得挺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是…我真的会喜欢TA吗?
我可是连TA的名字都不知道=.=

做了一个决定…
可是…没有勇气去实行…
那不是一件坏事…
但必须瞒着家人去做…
我真的不是叛逆的料…但那只是因为我不敢…
这件事…不能拖…要快点决定…
也许…我需要别人的意见…
但其实…我最需要的是家人的支持=((

还有两天…就是等待已久的旅行了~
正因为等待久了…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去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
呼…就到此为止吧…还有更重要的一篇…

*总觉得…看的人会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