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给盛の真♥话~(9)

首先…恭喜你!!!
终于考完试了=)可以松一口气…
顺便告诉你…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你…
等你考完的时候跟我说…
你拒绝我只是因为你父母不让你求学时期谈恋爱~
很傻?但我很认真…
毕竟…幻想是没有罪的啊~
只要回到现实的时候知道自己在做梦就好~

++++++++++++++++++++++++++++++++++++++++++++++++++++++++++

第二…很抱歉!!!
我让陈家的人接了一通莫名奇妙的电话~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
竟然拨电话到你家里去了…=((
真的想不透…
即使你的号码放在第一位…
也应该是拨去你的手机而不是家里!!!

结果…想死的心情一直在困扰着我=((
唉…好想知道…
你家里电话有没有来电显示?
接电话的是不是你?
你知道是我吗?
你好奇吗?

好想发一封信息给你那已关闭的电话~
告诉你…昨天我是无意的~
可是…这一次…我很怕…
很怕信息可以发出去…
那样我不就完蛋了?
总之…我现在快疯了!!!

只能跟你说声…抱歉!!!
也许…这通电话会带给你家麻烦~
也许…这通电话予你家什么也不是~
也许…你觉得奇怪~
也许…在乎的只是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