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I'm back 之 游记~

这篇…来得有点迟…米办法~我懒嘛~

21/12/2010
一早就爬起来(其实还睡迟了><)…
8点前去到了杰的家~结果发现自己很笨!!!
唉…是他说要八点前的=(他爸妈还问我干嘛那么早~
结果…九点多去吃早餐~
我没吃…因为吃过了爱心早餐♥~
途中停留某处很久…到达云顶时晚上7点多了><

第一站去了Snow World~
说到这个就生气了!!!严重被欺负=((
都告诉他们不许丢雪了还丢~
四个人欺负我一个!!!
告诉他们不要丢头发~他们就是全部雪往我头上放><
我早上洗过头了…晚上不想再洗=(
因为P刚到~当时的我好想哭~
我不说话…因为我是真的生气了~
男生不理解没关系~可是她知道啊!!!
算了…反正他们也不会懂!!!
接着就去游戏机场~
看了他们玩好久都没参与~(因为很生气><)
最后忍不住…跑去打篮球~
猪头和我一组~玩的超过瘾~
发泄完~没事了~
夜了…下山去吃晚餐~
然后回酒店~大家都很累~
所以…睡了~
哈哈~5个人一间房~
两张床女孩子睡~男孩打地铺XD

22/12/2010
还是一早爬起来~因为我需要的时间比人多><
吃过早餐…直接搭缆车上山了~
去到后就立刻买票去玩咯~=)
天气很好…只是…
其实并没有玩很多东西~
不过很幸运~因为我们排什么东西都很少人=pp
第二个游戏就湿身了~冷了个半死><
后来他们说要玩过山车~
天~排长龙~我很wuwu死饿的说~
而且也米打算玩@@
结果…排了10分钟酱~
转去玩空中飞人~要另外付钱=((
犹疑很久…死就死吧!!!
买票@@
轮到我们上去时~我想哭T.T
好恐怖!!!结果…不到一分钟玩完><
意犹未尽XD
然后去吃午餐~吃美味的大M~
当时…我们全处于不正常状态@@

之后就没去玩了~
去了游戏机场~><
PS:好浪费的票,才下午4点多~
打了N次篮球,翻了N次桌子XD
最后换取了一只octopus公仔~
取名为Anger~(只有5个当事人知道为什么XD)
下山吃过晚餐回酒店~
5个人…全疯了><
玩凌晨2点多才睡~
这一天…我们全挤两张床~=.=
哭T.T我第一次跟男生睡一起><
到现在还接受不到~
但又不能拒绝T.T

23/12/2010
本来要早起去玩水~
结果全部睡死死~
选择不去>
吃过早餐就启程回家了~
途中又在上次的某处停留~
还有幸吃到汤圆~
回到家也7点多了~
累~
就这样…
三天两夜过去了~
可是…我很怀念~

而她…几乎对他动心了><
可是…她知道…
她只是喜欢那种开心的回忆~
或许…是她没有勇气…
去承认喜欢一个人了…
在她的心里…
选择注定没结果的…
比选择未知的伤害来得好~
所以…祝福她吧=)

END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写部落格的手法变得和某人很像~
哈哈~不要介意啊~
也不要跟我收$$哦~=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