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给盛の真♥话~(8)

18/11/2010
又梦见你了哦~
梦见upper 6刚去了trip回来…
想说你一定没有去的…
却在人群中看见了你…
就只看见那么一眼了=(
后来(也不知是梦还是我幻想的==)
你把我叫住…
还和我聊天呢^^
好高兴哦…
如果…这样的梦成真的话…

23/11/2010
感觉…
我又梦见你了…
可是…我一点也想不起我梦见什么…
还是…我根本没有梦见呢?
不懂…


++++++++++++++++++++++++++++++++++++++++++++++++

其实…我发现~
我再想不起最后一次看见你的情景了=(
因为之前的每一次我都很努力的记住…
倒是因为次数多了…
结果我还是忘了…
现在的我…好想再见你一面=(
我想你了~
好想好想…!
原来…你予我~
是那么的重要…的习惯~

今天开始考试了哦~加油…
从PMR开始…你的每一次大型考试~
我都会为你加油的=)
但这不表示普通考试没有哦^^
嘻嘻…我又给你发信息了…
不过…发不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