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这些年…成长的我…

以前…考UPSR的时候,没有期望会考7科A,虽然拿成绩的时候,我也好想像其他同学那么被表扬~不过那时都是定局了…

于是…开始期待PMR时会有8科A…不过…上初中一时这个梦想就破灭了!!!忽然之间…身边熟悉的朋友都不在了…我被丢进第四班~老实说…刚开始是有点难捱的,因为英语不好,而几乎全部科目都是英语教学…那都过去了…PMR…我并没有考好…庆幸的是我最喜欢的两科达到了我的目标…

SPM了…我对自己已经不抱期望…可是…梦还是会作的啦~还是会希望拿全A的…不过出来的成绩…还是让我前所未有的失望…其他也算了…偏偏我最喜欢的科目…=(直到今天…我依然无法接受那样的成绩…失望…是的…真的很失望~可是…谁来了解我这样的感受?拿了后就是只等着上中六…一个我想都没想过的决定…

来到了STPM,初时…觉得并没有很难…除了学校很差…没有朋友以外,其实我觉得课程没有很难…不就是4科而已吗?
我错了…第一次考试时我就知道了…那次虽然差,不过其实也还好…!真正差的…是第二次…这次的考试…基本上我都放弃了…以至于我考到了如期的成绩:全failed!呵呵…很厉害是吧?=(坦白说…我真的不想读下去…真的不想…
我没有想过要拿起书本认真读吗?不是的…我有的…几乎每次我一想到成绩,我都有想要读…可那都是…想而已…
因为每次我拿起书本…很快就会读到不会的地方…!我想要问人…却不知该问谁…!以前…虽然很少和朋友一起温习…但是遇到难题…还是可以有个人和我讨论…一个人在家读…也可以信息来信息去的问!现在呢?我有什么?=(每次一想到这里…就会想要哭…不对…是每次想到这里…都已泪流满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