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阅读

喜欢阅读 是从小培养的习惯
曾有一段时间 没有再拿着书本
全因这世上 有了电子书

只是 翻阅有的时候 更能静心
我喜欢全神贯注的感觉
所以 我喜欢一个人看电视剧
喜欢一个人玩游戏 也喜欢一个人阅读
喜欢那种一旦开始了 便不想停下来的感觉
但那 只能是在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的时候

书本不输戏剧
常常看的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所以 更需要一个人啊~~

其实 这一篇 不就是想记两句话?
啊那罗哩罗嗦的 是怎样?
好嘛 这是我的世界 你吹啊?

+++++++++++++++++++++++++++++++++++++++++++++++++++++++++++++++++++

我只是沉醉在自己的梦里,请你让我做一会儿美梦,不要叫醒我。-- 《别偷看我的日记》
: 对啊 就像我跟亲爱的的梦 嘿 xD

有时候人生给你两个选择,都是那么为难和无奈,你只能选择比较不痛苦的那一个。-- 《别偷看我的日记》
: .......

专注于某一件事情,尽力地去做到无可挑剔,自然而然就会忘了恐惧。-- 《听说》
: 真...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