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继续?

为什么 老是要这样委屈?
吃个粥 都要我等上一个小时半+
最后 还不愿意吃
然后 还要被说: 你想饿死他吗?

是啊 就当我想饿死他好了
不只是他会哭 我也会的!

---------------------------------------------------------------------------------------

今天 收到了一封信
是学校寄来的 地址 却是我亲手写的信
我知道那是啥 所以我没有打开
真巧 收到信以前 刚好在电台听到那首歌
我以为 那还要过很久才会收到呢
应该 要在我已经忘记它的时候才收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