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last

如果 我的考场 不是他做监考
那么也许今天 是最后一次能偷
然后 再见 再也不见

回想起第一次见面
呵 我记得那一天我说过他很帅
但是嘛 他跟我家帅帅老师差太远
然后现在 才记得 那一次 他问我要手信
因为他让我们自我介绍
然后说一样关于自己的事情

其实啊 我最讨厌这样的
原本 我想说 明天是我的生日
但当我站起来之后
却变成了我昨天刚从台北回来
于是便有了跟我要手信的一幕
如今想起来 很模糊
因为当时根本不放在心上

后来的后来 阳光笑容
彻彻底底的被征服
光明正大 是因为越是说我真的喜欢
别人才会觉得我只是开玩笑的
掩饰 只会让别人觉得有些什么

其实 相遇到今天 不过2个月27
却感觉很深很深 是不是真的太缺爱了啊?
毕竟 遇见 大过 感觉 喜欢 统统加起来 有的不多

究竟 是真的喜欢 还是 想找个人喜欢 (?)
只知道 喜欢一个人 好累

昨天 你送我一个笑脸
天 你经过了我身边
每天 你这样一举一动
都影响我的悲伤喜悦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
哪天 我才会有勇气 勇敢面对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美
想像 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 人挤人的街
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 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 变成了习惯
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