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起落

今天 一整天 大起大落
但真心的感恩 为美好的结束
还有 感恩陪伴 谢谢。

醒来 期盼了一整晚的早晨雨
天黑黑 直到出门 依旧没有
然后 告诉自己 今儿个要继续 不可以偷

Presentation 因为别组不齐人
我们组 变成了第一组
心情 郁闷 表现 唉
然后  天空终于下起了大雨.......

一个小时空闲 毛毛细雨 很细
狠下了心 冒着雨回去 雨 还是停了
姑且一试 竟在半路雨势渐大
感恩 不需要再担心晚上

车停好了 披头散发 衣衫不整的样子
瞄了一眼 知道迎面有一堆老师
于是别过头不愿意去看
却在擦肩而过的瞬间抬头看到阳光
不曾想过 曾经那么在意的身影竟看不进眼里
也不敢相信 抬头的瞬间正好四目相投
他看见我这样子吗? 我的形象呐~~
心情继续低落 一个人的角落
许久之后望向窗外 我想 那是他的身影
而这一次 应该不是幻觉 我宁可那样相信

上了一堂课 心情居然平复了
有些事 也许就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一个人午餐 想着一个人 (不懂在想什么 /.\)
然后下一个瞬间 那个人出现在座位旁
吓死了 没事干啥想他 =_=
于是 不再孤单.......

上课 观赏别组的campaign
没心没肺的笑了一场
然后老师说 因为很多人缺席
之前承诺给我们第一组的满分 他收回
唉 打击 :/

路过那个期待中的地方
4+ 人潮 已经拥挤
FYP Briefing 脑子里只有快点结束
我想去那里~~ ~~ ~~
结果 结束很早 飞奔过去
队伍 好可怕
碰上可以排去前面的好康
却到最后被退了回去
最后的最后 连门儿都进不了

然后 她终于要到了
本来 应该在我面前经过
却又在最后换了方向
远远的看见 只能说 她真的 好高
嗯 很可爱 很漂亮

不死心的等到了最后
签了名 握过手
她 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