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口试

知道吗? 我觉得今天的自己好棒
是的 我很紧张
是的 我没有point
是的 时间太多了

但 跟那时候相比
熟悉的人 也那般的紧张
今天的我 显得太冷静了
我还记得 要看看考官保持eye contact
你知道吗? 那样多不容易

还有还有 我今天勇敢了
在考完以后 我对他们三个男的说: Nice to meet you all.
你知道吗? 那样多不容易

同一组里 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他
Kenya人 他是一组里表现最好的一个人
离开以前 我真心的对他说: 你说的真好!
你知道吗? 那样多不容易

我知道 我并没有表现的比以前好
甚至可能会更差
只希望 不需要第四次 就够了
愿 能通过 /|\

感恩这一天终于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