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不安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
假期完了 新学期又要开始了
从回来那一刻起 就开始了一个人的不安
一点点的风吹草动 心 害怕

早上醒来 就在想怎么今天妈咪儿醒过来时我不知道?
睁开眼睛 嗯? 怎么怪怪的?
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噢 这是宿舍 不是家 :/

然而 更加不安的不是开学
而是 一开学就得考试
考 最害怕的Speaking Test
当初 同组的人儿还算熟悉
现在? 来者何人都不知道
我能安么我?
但其实 跟当初相比
我想 我是有安到

去翻了翻过去的成绩
哇 我真的烂透了
现在的我 真的能达到目标吗?

放心吧 你可以的 嗯!
加油 这会是最后一次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