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句点。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说难不难 说容易不容易
但 无悔 毕竟尝试过 :)

不舍 因为她
但揭晓后 她睁大眼睛说:
我感受不到叻 你对我做了什么?
那一刻 只剩下无奈
确实 我做了很多 但却又什么都没做
你的他/她是谁? 我真的很好奇
你怎么可以 趁乱就不说了? :(

一进门 还没坐下来
就听到她问我:那天 我跟你睡是吗?
呵 原来大家都一样不确定
结果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
她却问 你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下意识就回答了没有 除了我发出的噪音 @@
后来才明白 她指的是鼻鼾声 [哈哈]
想说 但没有说 你那种 小case而已 听到也不怎么样 :p
但她却说一直听到有人撞到墙壁 -_- -_- -_-

今天 收获不少 听了关于她很多很多的事
原来 看起来像男生的她 还是很多人说她很漂亮
觉得她总是把责任往身上扛 她却总是不以为然
问她会不会哭 她居然说中学以后好像都没有哭了
哇 听见这句话 心莫名的疼 真的 不会难过吗?
听起来 她是真的怕水 所以 才一直不太愿意?
还有 她一直说只开风扇都很冷 呵 原来都一样
她说 交男朋友很麻烦 于是就不要了
知道那个fundraising冲水的recipe出自于她的手
那一刻 我就知道不是她了 因为字迹
不过我不会忘记 那recipe搞笑的地方 真的 很好笑 >.<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 虽然因为某些原因有些人没有说到
但是其实 我真的不是那么静的
至少 聊得来的不都说我话很多吗?
这个''话很多'' 是我很大的成长
不过 我想你们不懂 :')
谢谢那位在公开说我的时候公然称赞我华语真的说的很标准
吓到了 因为瞬间全部人都讶异的看着我
大概是不知道 我有多话到让他能说出这样的话 @@

第一次 开会开得这么久 居然到了3.40am+ @@
第一次 没有因为没有我说话的份 一直只想着离开
第一次 发现其实说出来没有很难 虽然都跳了个半死
第一次 听到还有庆功时 没想着要不去 即使不想去

讶异的是我的天使 居然一早就被列在淘汰名单内
真的 因为本就认识 却越发陌生
不过 大致的同类人 能理解~~

大家 是有心有力
而我 是有心无力
是缘分才能一起 我珍惜
但我想 不会有了 即使 我动摇了

-- copy --
 
有些事还是要自己试试看的
也许别人向你分享了很多经验
但那些终究不是你的
有些事现在不尝试
之后会很遗憾
勇敢的去做吧所以
不管结果如何都很值得
 
-- cop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