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感触

其实我懂 不用明说
opps 没有人明说啦
只是 我就是喜欢借用 怎样? xD

我懂 我从来都不属于任何群体 嗯.......
你们 本就是一伙 大家互相认识
而我 只不过是一个 意外
改变 谈何容易? 不过 也许 我就是我
将来还是现在 后悔与不后悔 我还是我

我融不进你们的世界
也许是因为 我的世界很简单 只有蓝色
你们的世界 很精彩 是彩色的
都是颜色的一份子 只是 单色系 有它不显眼的时候

今天 那样近距离观察自己的主人
噢 其实 她很可爱 在我看来
而且 我还觉得她挺漂亮的 哈~~
我喜欢她 纯粹的一种感觉
但我知道 有人说过她不好.......

站在她的身后 我不像她的天使
她倒像为我遮风挡雨的主人
lol 角色对掉了
看见满头大汗的我 她还问我要不要纸巾
很贴心有没有? 其实 我很感动 谢谢
不过 我的天 我拒绝了我的主人 ishhh
我没有要 本来是想说因为我有手帕
结果啥也说不出口 只摇了摇头
她还再问你真的确定你不要?
唉 所以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天使

快要结束时 她还关心的问我我的头有没有欺负我
吓了一跳的我差点儿就结巴了
呵 我说没有 其实 又怎么会有?
每一次的开会 连我自己都怀疑
其实 他们看得到我的存在吗?

废话这么多 其实只是想说
让自己去参加活动 是为了让自己能融入群体
然而 融入更让我觉得自己失去了存在感
失去了 本来就不多的存在感 何必?
这次以后 我会记得你们
但我相信 你们很快就会遗忘我

这个世界上 会记得我的人不多
以前我会觉得 也许我死了 也没有人会伤心
现在 就算我知道为数不多
但还是会有真心为我伤心的人
那样 就够了 至少 在另一边
还是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在乎我的存在

存在感这个问题 让我变得越来越失去自我
当我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连活着 都觉得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
甚至比以前 更从来没有过的
觉得自己 真的 很多余.......
一个人久了 真的太可怕了 嗯...

这个6月份 明明热得要死
明明每天都快把身体的水分流干了
却好像 三水目儿还是很多 呼~~

不哭了 不哭了 哭过 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