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妈咪儿节 :)

这张照儿 很久以前拍的
当时 吃着面包
这对猫咪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撕下一小块丢给了它们 小猫马上独吞了
再撕一块给猫妈妈 它只嗅了嗅却没有吃掉
小猫很快的吃完了那一小块
回过头看见妈妈前面的那块面包
马上毫不留情的吃掉了 吃完后还去吸妈妈的奶
最后小猫离开了 再丢食物给猫妈妈 它马上也吃了…
 
母爱的伟大不局限于人类, 动物也一样有灵性。

愿全天下的妈咪们 妈咪儿节快乐 :)
妈咪 我爱你 [亲亲] ♥

号外:
知道吗? 真是不由自主的想念你的 好
虽然每一次的独处我都觉得很可怕
可我还是想回到那时候
如今 真的是两个人的空间 只剩我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