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

今晚 提前母亲节大餐
忽而发现 是不是我总是无法在人群中发话
跟从小在这样的聚餐当中
从来都轮不到我发言有关?!

曾几何时 是叛逆期的我吧?
我是多么的讨厌这样的聚餐
因为 我只能坐在那里 闷得发慌
美其名是吃饭 但其实 一顿饭
是吃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 那 才叫做聚

大人们的话题 我一点儿也跟不上
说不说话 也不会有人理会
难受? 曾经 是的
但也了解相聚不容易
所以即使讨厌 我还是扮演了洋葱的角色

只是今天 忽然有所感触
是不是因为发话总没有人理会
所以当我融入其他圈子
连发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也许 这些所谓的心理障碍
在潜意识里 伤得多深连我自己都不懂
人的潜意识 实在占据太多太多
一点一滴的 发现今天的自己
都是因为过去而成就的
也许 其实我也需要 ''活在当下''的治疗...

乖 别哭 没事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