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x)

新学期 一星期过去了
虽然很多一样 但依旧还有 一个人

当时 担惊受怕 想了很久的''台词''
到最后 老师没有说要分组 ishhh
但是 想了很久要问的那个认识人儿
居然自己转过头问我说 分组我们一组哈
喔 呵呵 很真心诚意的回她说: 好啊 谢谢你愿意收留我
真心[感恩] 不管对方有没有当真 我都是真心谢谢她的收留 :)

再来 就是老师说分组后喵儿给她
天 都不懂班里有啥人 怎么form?
于是 把这么重要的事儿就给忘了
可是 居然又有人儿主动问了我
再一次 很感动 谢谢

今天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第一次 发现还是有的人会记得我
即使 我们都不熟悉

而这些人儿 都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所认识
虽然并不熟悉 也不会熟络
但 不需要自己开口就有的收获
该懂得会懂 那予我 多么珍贵

今天 期望以后看见更美好的自己
要勇敢 知道吗?
你 可以 * 愿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