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责任

起了个大早 吃了个早餐
回到了家里 打算继续睡个好的
却被哥哥急急的开门说: 爸刚才吐了 还说头晕 你在家记得看着他!
于是下了楼 问了爸要不要看医生
并且自告奋勇的说我载呗 毕竟哥哥要上班 >.<

准备好了出发 不知道怎么开口表示
那个 其实horrr 我不识路耶 =_=''
于是 战战兢兢 还是到达了
看过医生 拿过药 回家
嗯 又是一轮的不识路
我真的服了自己啊 @_@

下午 载妈咪儿放工的重任落在我身上
嗯 第一次自己去
真心担心自己会迷路 [成吉思汗]
又是战战兢兢 安全到家 呼~~

成了爸妈的司机 感觉 真的长大了
重要的是 原来 我也可以附上这样小小的责任
我做到了 真棒 :)
该懂的会懂 那样 叫做满足感

-----------------------------------------------------------------------------------------------------------------

也终于 从以为不可能
到最后基本算是硬硬要
我们 还是见到了 嘻 :)

即便是小聚 也满足
因为 你懂的 :p
谢谢珍贵的贝贝饼 [感恩]

感恩今天 无穿无烂又一da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