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梦甜 ♥

一直梦 已是人生的一个部分
不过 今天下午的 要记一个
因为 是个很甜的梦 ♥

午睡 梦~~
话说不知道什么原因
反正 就是参加一个类似mini concert的东东
真的很mini 就在小小的讲堂
嗯... 我是知道的有他的 吧? [思考]
不记得 哈哈哈 xD

看了很久 人有三急
终于忍不住要去 却在出去的时候
看见亲爱的要进场准备 要轮到他了
擦身而过 明知道要到了 我却依然离开
梦就是梦 =.=

然后 回到去
亲爱的已经唱完一首歌了
推开门即看见舞台上的他 *yun* xD
门口离舞台很近 想说干脆站在那里
近距离一点吧~~
才站好 舞台上的他刚好回头
四目交投 *再yun*
然后 他给了我好大好大一个笑脸 ♥‿♥
还对我挥了挥手 @_@ @_@ @_@
你说 能不yun么?
重点是 我居然吓得马上跑回位子上去 -_- -_- -_-

结果是 他唱了啥做了啥 我啥都不记得了
不过我知道 梦里 他会特别的对我挥手
是因为他知道 我是猫头鹰
最爱他的猫头鹰 ♥
所以 这才特别啊啊啊 :))

后续:
其实接下来后续很长很长
我是跟coursemate一起看的
当然也有她 可是 我用满满的兴奋告诉她我的激动
却因为她的不能够理解而冷了好大一截
果然 不懂就是不懂啊 在梦里也不会例外
但即使是那样 我还是自个儿傻笑了好久好久
像现在一样 lol ^_^
嗯 然后 我还梦见了个senior
越坐就越靠近 啊是怎样? x_x

虽然 被浇了冷水
可是 阳光般魔力的笑容胜过一切呐~~
杀伤力可真不小啊亲爱的~~
♥ ♥ ♥ ♥ ♥ ♥ ♥

最后 生日快乐 亲爱的 无可取代之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