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 0914 ♥

亲爱的硕儿 生日粗卡哈蜜达 ♥
现在的你 不一样了
其实 从来没想过你会有这么一天
不容易啊 祝福 恭喜 :)

嗯 亲爱的 我们 也不容易
不过 不论如何 我都不会放弃
你也不可以那么快离我远哦 :pp

嘿 臭糖糖 3周年好快度 xDD
可惜 你已经失踪了 不存在了 :(

今天 嗯 再不是他了
其实 也没什么啊
不过 那是你付了 还是忘了呢?
如果是前者 为什么?
如果是后者 我要怎么办?

只是 其实 用过的并不多
居然同时 并且连续出现 @@
巧合 也太巧了吧?

♫ 爱上他危险危险 不爱他思念思念 ♪
我知道了 不用提醒我!!!

♫ 再见 再也不见 ♪
真的吗? 也许 不再见真的比较好 真的 :)

最后 两个人的空间 只剩我一个
我会想念的 吧?
呵 都不重要了 这样 我就不用再心惊胆跳
害怕 自己会有那么一天 像对他 再也无法自拔

anyway 914 我放假了 我自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