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T^T

sad case :'(
family night
没有我

为妈咪儿的生日补数
因为正日我们这群''不孝子女''都嘛几乎没在
大哥比较可恶 他是完全给忘了 [摇头]
我跟三哥没有回 小哥还在旅行
结果 只有平时最常不在的二哥跟妈咪儿吃
吃我最想要再吃的东西 [泪]
后来才知道 是妈咪儿叫二哥拍的照片来惹事的 -_-
你们赢咯 [咕噜] T^T

这一天 齐人了
啊不 缺我 [可怜]

8点+ 大哥打电话来
说:你到没有worrr?
我们要开始上菜了~~
.......
我:吓? 我吃饱了咯 xD
哥: 你赢~~ (啦啦啦:pp)

接着 三哥
点菜了 在哪里? 还没到? 要吃什么先讲先点
.......
ishhh 都说吃饱了咯 [委屈]

10点+ inbox冒红点
最不理会我的小哥
一张饭后残局照片:
We finish eat mum birthday meal lo
My sister!

.......
玩野啊? [可怜]

不过 何尝不是温馨的一种
没吃到 却也感受到了不是?
呵呵 总算了解 原来以前 节日不能齐人
很多时候 都是身不由己
只是没想到 我也有这么一天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